鲛人泪成珠

幻想或美好或扭曲的关系
书写着我脑海里的爱情

(梅剑)一次战役中的闲话

不是完整的故事,只是一小段对话。

——————

阿尔托莉雅带着满身的伤痕和一次胜利从战场回到了军营。
梅林回想着刚才他看见的王战斗时的身姿,有些疑惑的问她:“唔唔,虽说你很强。可我还是很奇怪,为什么你不和其他的王一样躲在战场后方,而是一定要战斗在第一线?你这样做的话会受很多伤不是吗?”
她嘿嘿的笑了一下,扭过头看着梅林说:“原因你已经说了,因为我比较强,身体也比普通人结实一点。”她这样说着,仿佛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继续说:“而身为王的我出现在战场的第一线,一定会有很多敌人想要在战场上光明正大的杀死我。我越是强大,来的敌人也就越是强大。只要我能解决这部分敌人,我的士兵和人民承受的威胁就会变小。”
她把头扭过去,看着前方的军营里士兵们因劫后余生而露出笑容,漂亮的眼睛闪闪发光,说:“比起这个,我受的伤根本算不了什么。”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