鲛人泪成珠

幻想或美好或扭曲的关系
书写着我脑海里的爱情

想说三次我爱你(摩根剑)

刀,老梗,有ooc。

————————

想说三次我爱你,第一次在初遇。

你的腰间别着那把剑,穿过一众名媛贵女向我走来。你步履轻快却目标坚定,金黄的发丝扫过白玉般的脸颊,挺拔的身姿又如同山涧的松。你并不知道在你向我走来的时候到底有多少双或美丽或尊贵的眼睛望着你。

爱慕就像蝴蝶,我看见它缠绕在你的身边,扑闪着讨厌的磷粉。

你穿过衣香鬓影的人群,举起剑,用你那双能够击中我心底的碧绿色眼睛看着我。然后向我发出誓言。那是我这辈子听过的所有话中最让我心神荡漾的一段,更胜过旁人百句。

当时的我不明白那时心中的感受,直到时光飞驰而过,物也非物,人也非人。才明白我当时哽咽在喉咙里的那句话到底是什么。

「我爱你。」

可恨人生只有一次初见。

想说三次我爱你,第二次在雨夜。

人人都说你和阳光更配,我却知道你在黑暗里的模样,让人痴狂。

那时是黑夜,窗外还下起了雨。淋淋的雨声滑过耳膜,你的呼吸却从脖颈一路传到尾椎,再如水波荡至脚尖。

你的一切都让我着迷,带着水光的双眼,无论露出怎样的神情,只要那目光是从我的身上划过,就能带起一阵颤栗。

「我爱你。」我贪恋你的皮相,也喜爱你的性格。窗外大雨磅礴,窗内一室气息靡烂。此刻你只属于我,被隐藏在心底的话语,在那一刻几乎脱口而出。

我情难自禁,你的双眼却依旧带着清明。

我被你不带恨意的目光刺痛,那句话依旧没能说出口。

想说三次我爱你,最后一次在剑栏。

我驾着小船,在迷雾里航行。你就躺在船内,面容恬静,嘴角微微的勾起。我一生里寻觅所有都在你此刻的容颜里。

我为了我的信念而加害于你,你因为你的梦想而遍体鳞伤。到头来,我们两个都输给了命运,我们的一切都在时代的巨轮下研磨成灰。

我无法不恨你,我恨你的天真,我恨你的坚强,我恨你的执着,我恨你一切曾让我着迷的美好品质。如果没有你,也许一切都会更好。可是我也知道,不会有人做的比你更好,哪怕是我,也无法做得比你更好。

但我还是恨你,恨你不能多听我的话。我相信倘若你接受了我的意见,那么一切都能更好。

“我恨你。”眼泪流出眼角,我却在不停的笑。他们都说我是一个魔女,我也这样认为。我是一个魔女,我理应撒谎。

「我爱你。」你再不会知道。

评论(5)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